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9-25]  来源:

919日,审计处在百熙楼616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邵纯处长向全处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战略,做出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教育强国,从根本上要依靠广大教师的担当作为,同时需要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支撑。

从当前的学校工作来看,我们要多形式、多层次、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媒体,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做好宣传阐释,讲好教育家育人故事,推动教育家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自觉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的价值追求,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邵纯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是一项重要而有深刻意义的任务。在理解这一精神的过程中,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指示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定期报送省属高校业务电子数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审计进点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