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定期报送省属高校业务电子数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06]  来源:

为使我校顺利圆满完成对省审计厅“业务电子数据”的报送,2023年12月6日下午14:30,审计处在百熙楼605会议室组织召开“定期报送省属高校业务电子数据工作推进会”,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现代教育发展学院等10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邵纯主持,胡穗校长亲自到会讲话。

审计处处长邵纯首先对湘审发〔2023〕56号文《湖南省审计厅关于定期报送省属高校业务电子数据的通知》进行了宣读,并对有关表格的填报分工及相应工作安排提出审计处的建议;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一些表格填报过程中的疑问,在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最后,胡穗校长强调本次电子数据报送意义深远,审计监督工作将全覆盖、常态化,大家要认识到“新形势、新要求、新应用”的要求,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立场上,高质量完成本次电子数据报送工作;同时,胡穗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担好责、对好标、把好关。在担好责方面,各部门要确保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审计处要做好服务统筹工作;在对好标方面,数据上报注意进行对标,尤其是申硕、教学动态数据监测、人事绩效等方面的对标;在把好关方面,审计处要按职能部门要求把好关,各职能部门从对今后工作负责的态度出发把好关,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要对影响学校发展的核心关键数据把好关。


上一条:我校再度获评湖南省教育厅“优秀审计项目单位”

下一条:审计处学习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