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七月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2-07-01]  来源:何婉璐

202271日,审计处召开7月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邵纯主持,李翔、李志坚、范超、何婉璐参加会议。

首先,全处人员分别就手头工作的完成情况、预计完成时间以及需要在后段时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邵纯同志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提出了时间节点的要求。一是要求工程审计科对工程预算审计、工程结算审计、设备货物采购预算审计项目分类列工作清单。二是要求经责审计工作在放假前完成报告初稿并下达征求意见书,收回征求意见为出具正式审计报告做好准备。三是要求落实2021年预算执行与“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整改的情况。四是明确了审计处网站建设的工作动态应更新每次支部与处室学习内容。五是强调了暑期轮流在岗值班纪律:在岗值班必须到办公室值班,且离开长沙需事先报告。六是安排了假期参加湖南内审协会培训的人员。

最后,邵纯同志肯定了全处人员上学期的工作,要求暑期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即按值班表在岗值班,也要服从处室工作的统筹安排,完成好现场值班以外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审计处暑假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审计进点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