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8]  来源: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审计处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召开了“2019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扶贫专项资金审计”“赵小群同志任学校驻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长丰村村支部第一书记期间经济责任审计”座谈会。审计处李翔副处长主持会议,宣读审计工作方案及有关要求。现驻村工作队队长、长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鲁云生同志长丰村村支部书记李盛良、长丰村前任村支部书记等依次在会上发言。审计组长周莲君就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同志在座谈会上查阅资料,倾听村民心声,了解相关情况。学校纪委书记袁向荣同志就扶贫监督工作及扶贫工作队作风建设发表了讲话

 

随后,审计处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前往帮扶对象家中慰问,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实地考察了长丰村生态家禽养殖场、黄金蜜梨种植基地、光伏发电站、村公路硬化扩建等产业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最后,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由党委书记彭小奇教授带队赴长丰村开展的“三送”活动,并聆听了彭书记窗体顶端

最后,窗体顶端

最后,审计处、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党委书记彭小奇教授为长丰村全体党员上的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党课。彭书记指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也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党员干部都要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决策部署,多维施策、务实创新,为建设“产业长丰、生态长丰、和谐长丰”,实现美丽乡村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喻祖国教授到审计处深度访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