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17]  来源: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统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政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鸿翔、李克勤、曹兴、江正云、彭晓辉、赵小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题会议上,副校长江正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系列《意见》《办法》《规定》《通知》重要文件和精神,并对相关文件的部分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长童小娇提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统计意识,注重统计知识学习,做好统计分析研究工作,要提高站位,严格遵守统计工作纪律。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提出三点要求:1、统计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统计工作的重要地位。2、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统计法律法规文件,确保统计工作责任人及时掌握统计工作新方法、新变化、新情况。3、要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做到实事求是的上报数据,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虚报、迟报等。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