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岗位职责>正文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9-10-30]  来源:


一、负责审计处全面工作,及时向校长报告审计工作情况具体分管基建审计科。

    二、负责组织全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负责检查指导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组织政治、纪律和业务学习。

    三、组织制定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科学合理选择审计项目,组织审计处年终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

    四、组织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管理审计和工程结算审计等审计活动,检查落实审计方案的实施,审核审计报告;负责检查、督促经领导批准的审计意见和审计决定的执行情况,布置后续审计工作。

    五、负责制定和完善审计工作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及工作流程。

    六、参与学校有关招投标活动和财经工作会议并提出审计意见,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七、负责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八、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理论研讨和业务交流活动,负责组织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上一条:审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