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3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

3月26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3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邵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人民领袖毛泽东》。《人民领袖毛泽东》是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出品的纪录片,共8集,以展示呈现毛泽东同志“人民至上”的情怀理念为鲜明主题,分别从“你不曾远去”“农民的儿子”“一万年也要进行调查研究”“做人民公仆”“决不当李自成”“公者千古”“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惟有斗争乃能胜利”八个方面来全面展现毛泽东同志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本次活动观看了第一集“你不曾远去”,接下来的“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将继续观看后续的集数,党支部争取在本学期完整看完本部专题纪录片。

接着,支部书记邵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邵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理论学习主题材料《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活动开始前,向支部各位党员发送了电子版学习材料供大家提前自学,会上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深刻领悟。邵纯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审计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时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专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完成了《条例》第一编总则的内容,第二编分则及第三编附则将由各位党员会后认真自学后,下次再组织专题继续集中学习。邵纯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会后也要再次认真对照《条例》进行研读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