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审计处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14]  来源:范超

      41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邵纯参加会议,会后向全体在家全处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第15次党内集中教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

从我们学校来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今年学校的十大重点工作、“七个聚焦”结合起来。审计处要聚焦学校内部治理、办学条件改善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新常态下内部审计工作,真正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

      邵纯同志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学校发展中,要践行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具体要求,强化工作作风、严守劳动纪律。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要敢于提出问题,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动员大会结束以后,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组织布署,持续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的内容,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见成效。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