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机关党总支对于基层党组织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4月25日,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突出“学史增信”主题。学习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领学了一篇文章,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体会,展开了心得交流,讨论十分热烈。

审计处党支部贯彻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学习材料保持更新,同志们保持学习的状态。学习内容包括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毛泽东选集》第1卷)《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毛泽东选集》第4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求是》2019第7期)《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8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10月23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2月25日)、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2021年3月16日)。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翔同志强调,我们通过在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追寻伟人足迹--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