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湖南科技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12]  来源:

4月11日,衡阳师范学院周元香处长、湖南科技学院高树琴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由邵纯处长主持。

座谈会前,兄弟院校各位来宾到我校师范教育馆进行实地参观交流,邵纯处长、李翔副处长等陪同参观。师范教育馆以时间为轴,重点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果。参观人员一起参观了展馆各展厅,聆听了学生志愿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从翔实的文字史料、生动和图片和视频中,重温百年师范教育光辉足迹,领悟百年师范教育精神底蕴。


座谈会上,邵纯处长对衡阳师范学院周元香处长、湖南科技学院高树琴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机构设置和人员结构、审计处围绕着学校主要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开展内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衡阳师范学院审计处周元香处长、湖南科技学院审计处高树琴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的基本情况、审计人员和业务开展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期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拓宽思路、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交流环节,审计处副处长李翔介绍了学校财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何婉璐介绍了学校工程及货物服务项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对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方分享了在审计工作上具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希望通过业务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下一条:我校再度获评湖南省教育厅“优秀审计项目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