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

20211019日上午,学校在双创楼710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长童小娇、纪委书记李昱、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财处、人事处、资产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八名被审计对象和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昱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本次对李小君同志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月林同志任保卫处处长,杨家福同志任后勤处(爱卫会)处长,向前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莫崇芬同志任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易强同志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奇钊同志任科研处处长,佘向军同志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期间应履行的经济责进行审计。会上,组织部部长何文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并指出审计工作对于干部管理的重要性。审计处处长周莲君介绍了经责审计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位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

李昱就审计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理解和正确面对经济责任审计,通过审计强化审计监督,促进干部廉洁自律、依法从政,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二是科学运用审计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三是加强协调联动,推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融合贯通。

   

童小娇校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要提高认识,离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对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重点关注工作成效、经济责任、廉洁从政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审计部门要明确任务单和时间节点要求,要掌握好政策,遵守保密纪律,依法依规进行审计,确保审计质量;要正确对待审计结果,通过审计发现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规范部门的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


上一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结果报告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召开二级单位调研座谈会强调:不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