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2014-2015年零星维修专项审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31]  来源:

审计处组织召开2014-2015年零星维修专项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8522日,审计处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2015年零星维修专项审计工作座谈会议。后勤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审计处处长黄小喜同志就2014-2015年零星维修专项审计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阐释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后勤处处长杨家福同志表示,后勤处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专项审计工作促进后勤处管理的更加规范化。

随后,审计处2014-2015年零星维修专项审计小组组长李翔同志宣布了座谈会的会议议程及安排,介绍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发放了相关调查阅卷。后勤处参与专项审计会议的科室负责人员均独立地对审计范围内涉及到的自身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审计组现场所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回答和解释,提供了有关解释说明材料。

通过座谈会议的形式,宣传了审计的工作,加强了审计与被审计对象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审计与被审计单位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发展。

上一条: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

关闭窗口